2021-11-17

贏創與德國經濟辦事處一同實踐企業社會責任!

贏創在台灣相當重視並持續實踐企業責任與永續理念,這是我們首次透過德國經濟辦事處參與校園趣味教育活動,讓孩子們意識到愛護環境可以從「小」做起!

2021年11月16日贏創與德國經濟辦事處一同前往高雄汕尾國小實踐企業社會責任。透過分組活動讓孩子們了解善待我們所居住的環境,是環境保育及推動永續發展的不二法則。

 

德國經濟辦事處作為德商在台的代表機構,希望透過舉辦實際活動落實並促進德商的社會責任,因此首次帶領德商進入校園進行趣味教育活動。這次的企業社會責任教育活動除了德國經濟辦事處的首席代表暨處長林百科先生以及汕尾國小的校長曾博健先生會一同參與外,也特別邀請高雄市政府教育局謝文斌局長蒞臨參觀與致詞,展現對德商在台企業們社會責任專案的支持。

 

贏創作為全球領先特種化學品公司之一,透過報名此次活動盡力設計課程內容,致力於將經營理念傳遞給下一代,持續實踐企業責任與永續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