贏創

超越化學邊界,引領美好未來

贏創工業集團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工企業。

我們可能不生產輪胎,床墊,藥物或動物飼料,但這些成品都含有贏創的產品。通常只需使用很少量的贏創產品,就能帶來飛躍式的性能提升。這就是贏創如何讓輪胎更節能,床墊更舒適,藥物更有效,以及動物飼料更健康的秘密---特種化學品。  而我們正是全球最好的特種化學品公司之一。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業務遍及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2財年,贏創銷售額為185億歐元,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4.9億歐元。我們超越化學的邊界,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創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續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全球約34,000名員工始終努力不懈,只為讓生活變得日益美好。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我們在亞太區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更多資訊,請至贏創工業集團瀏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