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Press

2020-06-09

贏創與 Ynvisible 聯合推出可印刷電子產品技術展示機

贏創與加拿大 Ynvisible Interactive 公司達成協議,雙方將在可印刷電子領域展開合作。

雙方推出一台技術展示機,共同展示彼此相關技術結合的可行性。該驗證系統結合了贏創即用型可印刷電池油墨配方與 Ynvisible 電致變色顯示器,實現了耗電量極低、重量輕且十分柔韌、透明、堅固的技術平台。在開發過程中,電池和電致變色顯示器共用一個系統模組,進而大幅提升了設計效率。

贏創 TAeTTOOz® 研發負責人 Michael Korell 博士滿懷信心地表示:「隨著物聯網將萬物更緊密地聯繫在一起,可印刷電子產品將發揮關鍵作用。」 Korell 博士任職於贏創的戰略創新部門 Creavis ,負責開發可印刷電池材料技術( TAeTTOOz® ),產品包含了在未來可望能廣泛應用於各種領域的可印刷電子技術。

例如,在物流領域,由可印刷電池提供電力的智慧感測器,可置於包裝中用來監測如食品、疫苗等敏感商品在供應鏈中的狀況。在此類應用中,當溫度或加速度超過安全門檻值時,電致變色顯示器將立即發出易於辨識的視覺信號。

Ynvisible 首席執行官 Jani-Mikael Kuusisto 表示:「我們很高興能與贏創聯合開發這一專案。我們確信,雙方的技術平台將會起到相輔相成的作用。從我們的角度,贏創是市場上唯一可以用完全網狀印刷過程,生產可重複充電電池的技術擁有者,因此 TAeTTOOz® 的應用前景廣闊。」

對此, Korell 博士補充道:「毫無疑問,Ynvisible 是電致變色顯示器研發領域的先驅。因此,我們樂於為其提供支援,幫助這項技術在大眾市場上取得突破。」

贏創和 Ynvisible 已於台灣時間的 5月28日 23:00 聯合舉辦過一場線上研討會,向大眾展示此次合作專案和技術展示機。當時的活動註冊網址為 www.ynvisible.com/webinar。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業務遍及 100 多個國家和地區。2019 年,贏創營業額為 131 億歐元,營業利潤(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盈餘)達 21.5 億歐元。我們超越化學的邊界,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創新型、高營利性以及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全球的 32,000 多名員工始終不懈努力,只為讓生活變得日益美好。

贏創視亞太地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19 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 28.7 億歐元,擁有超過 5,000 名員工及 50 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 200 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 1 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