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9-24

贏創新型特種二氧化矽 SPHERILEX 148 重建牙齒健康

理論,卻依然沒有一口好牙?

“摩擦摩擦,在這光滑的牙上摩擦”
“摩擦摩擦,在這光滑的牙上摩擦”

有時候,在日常的飲食社交過程中真的張不開嘴……笑容絕不露齒,因為一口黃牙會被默默扣分;酸甜冷熱也不能想吃就吃,光想到冰淇淋牙齒就似乎開始隱隱作痛地讓人情不自禁發出“嘶——”的一聲

不管是突然從面膜變成網紅必推的電動牙刷,還是排隊越來越長的牙科診所……總而言之,我們花在 “牙齒” 上的注意力比從前多更多,但卻似乎沒有減少牙齒問題產生的頻率。

根據《第四次口腔流行病學調查》,5 歲 和 12 歲的兒童罹患蛀牙的比率都比十年前還要高,成年人同樣增加了 10% 左右的牙周健康問題。

除了想想就頭痛的專業牙科治療之外,還有什麼方法可以從源頭節流,預防牙齒問題的發生呢?

選擇擁有特定功效的牙膏正成為一種簡單且倍受歡迎的方法。為了滿足不同的客戶需求,贏創推出了 SPHERILEX® 系列產品,作為牙膏配方的新解決方案。

高效清潔,跟牙齒敏感說再見

根據美國牙醫協會的資料,近 50% 的人或多或少被牙齒敏感所困擾,這可能是由於年紀增長而導致的牙齦萎縮、酸性飲料的侵蝕、磨牙以及其他疾病所引起的。

象牙質因此暴露在外,在沒有任何保護的情況下,液體將直接穿過象牙質根管,刺激神經並引起疼痛。嘶……看完這解釋總覺得牙齒就酸起來了啊…

如何用牙膏清潔牙齒?自 20 世紀 70 年代起就被使用的配方:往牙膏中添加摩擦劑二氧化矽。沒錯,就是那個傳說中的化學品中的 “斜槓朋友” 二氧化矽。

“摩擦摩擦,在這光滑的牙上摩擦”
“摩擦摩擦,在這光滑的牙上摩擦”

贏創推出的新型特種合成非晶二氧化矽 SPHERILEX® 148 能做到不僅是 “清潔”,還是一款能幫助 “重建牙齒健康” 的 “迷你牙醫” 。大約 40% 的顆粒都小於象牙質根管——這就是 SPHERILEX® 148 的獨特優勢。

與傳統二氧化矽配方相比,它可以更有效率地堵住象牙質根管,進而阻擋冷/熱飲的侵入,舒緩牙齒敏感,拒酸牙及鬆軟牙於門外。

同時,它是一個絕對奉公職守的守門人:精心打磨後的球形顆粒形狀,使得刷牙時呈現出區別於傳統二氧化矽的順滑口感,在刷牙後仍然能駐留在象牙質根管中,給象牙質提供持久防護。

根管阻塞性能對比圖, (左圖) 市面上一般的二氧化矽 V.S. SPHERILEX® 148 (右圖)
根管阻塞性能對比圖, (左圖) 市面上一般的二氧化矽 V.S. SPHERILEX® 148 (右圖)

微量添加高水準,是特種材料的驕傲。

SPHERILEX® 148可以在低添加量下實現高水準的清潔性能,充分去除牙齒表面的牙垢,減輕牙漬、牙菌斑等外來物質。同時,已有證明它對琺瑯質表面的磨損程度較低,可以幫助牙膏在清潔力和對牙齒的損傷之間取得完美平衡。

潔白牙齒,朋友圈中最亮眼的笑容

台菜少不了醬油。然而長期使用此類含色素的食物,無法及時清潔的情況下,這些色素會跟隨口腔裡的細菌混合,黏附在牙齒表面,而導致牙齒顏色的改變。

現在社群媒體都是先看照片,在這視覺主導的影響下,大家越來越推崇潔白的牙齒和明亮的微笑。但,為了這原因而不吃台菜、咖哩,不喝咖啡、巧克力…是不可能的。既然如此,在牙齒潔白美觀的這條路上,只能保持良好的清潔習慣了。

贏創擁有龐大的沉澱二氧化矽產品組合,在 SPHERILEX® 球狀合成非晶二氧化矽系列下除 SPHERILEX® 148 外,還有其它規格的產品可在不同功效的牙膏中各展身手。

例如,特別適用於含有磷酸鹽的美白牙膏配方的 SPHERILEX® 145 ,它能夠在 15-20% 的添加量下提供高度清潔效果。與此同時,它對牙齒的磨損水準適中,可減少對琺瑯質、金屬及塑膠材質等的磨損。

新型牙膏用球型二氧化矽 SPHERILEX® 微觀圖,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圓潤又親切?
新型牙膏用球型二氧化矽 SPHERILEX® 微觀圖,是不是光看就覺得圓潤又親切?

SPHERILEX® 145 也同樣呈可愛的球形,光滑又圓潤。也就是說,它的 “摩擦” 會降低對象牙質、琺瑯質的磨損,同時還能順暢無阻地達到較高的清潔水準。總之就是要溫柔地讓您的牙齒更潔白、更乾淨!

最後,附上讓您安心的嚴謹認證:

SPHERILEX® 系列產品都具有一樣的卓越的品質,通過 GMP 和 ISO:9001 認證,符合 QB/T 2346-2015 、 USP-NF 牙科專用二氧化矽的要求,同時符合 COSMOS 天然標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