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orporate Press

2020-11-11

贏創完成對 Porocel 的收購

贏創完成對 Porocel 的收購

  • 拓展贏創催化劑產品組合至脫硫催化劑和吸附劑領域

  • 透過收購進而加速贏創催化劑業務的增長

  • 保留 Porocel 原有銷售管道

2020 年 11 月 3 日,贏創按計劃以 2.1 億美元完成了對總部位於美國休士頓的 Porocel 公司(Porocel)的收購。即日起,Porocel 業務將計入贏創的營業額和收益中。Porocel 約 300 名員工及其相應的生產設施將併入贏創智慧材料業務部門。透過整合 Porocel 脫硫催化劑再生技術、硫回收催化劑和氧化鋁淨化吸附劑的全球業務,贏創進一步拓展了催化劑產品組合。

過去幾個月為整合催化劑業務而進行的密集規劃工作即將付諸行動。Porocel 的客戶可繼續通過既有銷售管道獲得優質產品和服務。

贏創智慧材料業務部門負責人 Claus Rettig 認為,此次收購將為贏創全球催化劑業務帶來額外的增長潛力。「催化劑業務是贏創智慧材料業務部門實現可持續增長的重要推動力。透過這一具有針對性的收購,我們將利用新技術和新產品,進一步拓展能力,幫助客戶讓製程最佳化,以更高效率、節約資源的方式製造產品。」Rettig 表示,「Porocel 的全球佈局及其現有生產能力,將進一步提升贏創催化劑業務的全球影響力。」

「憑藉脫硫催化劑高效再生技術,贏創將可提供不斷增長的低硫燃料市場的需求。催化劑再生技術可減少二氧化碳排放,促進可持續發展和循環經濟,並減少碳足跡。對 Porocel 的收購是催化劑業務發展中一個關鍵里程碑,為業務增長開闢了新的前景。」贏創催化劑業務負責人 Sanjeev Taneja 表示。

2019 年,Porocel 的銷售額約為1億美元,稅前息前折舊攤銷前盈餘(EBITDA)約為 2,300 萬美元。EBITDA 利潤率約為 23 %,高於贏創 18 % - 20 % 的目標範圍。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19 年,贏創創造了131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1.5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有超過32,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19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28.7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