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03

贏創將 MetAMINO® 生產集中在其三個國際級樞紐上

贏創將其 MetAMINO®(DL-蛋胺酸)生產集中在三個國際樞紐(美洲、歐洲和亞洲),最大程度地實現規模經濟並使用穩健的流程。

  • 贏創將管理所有來自歐洲、美洲和亞洲這三個世界級樞紐的 DL-蛋胺酸生產。

  • 贏創透過進一步改善其成本狀況來增強競爭力。

  • 贏創關閉位於德國韋瑟靈最小的 DL-蛋胺酸工廠,並透過投資中間體來加強其歐洲 MetAMINO® -Verbund 產品線。

贏創是 DL-蛋胺酸的全球領先製造商,DL-蛋胺酸是現代飼料配方中使用的必需胺基酸,這使我們在強調持續性地供應動物蛋白質、食品安全和動物福利等方面扮演一關鍵角色。

贏創的三座世界級 MetAMINO® 工廠均以成本導向、一流的技術及提供擴展可能性的方向營運,未來也準備運用具有成本效益的模組來消除瓶頸。贏創認為,其現正處於充滿競爭優勢且可適用於未來增長的理想成本定位。

按照這一戰略,贏創將在 2021 年的第一季末前關閉位於德國韋瑟靈的年產能 65,000 噸的最小 MetAMINO® 工廠。此外,贏創還將在韋瑟靈投資約 2,500 萬歐元用以升級其世界規模的蛋胺酸中間體工廠,以保障對安特衛普工廠的長期供應,並加強其歐洲 MetAMINO® -Verbund 產品線。

通過提高產能利用率,通過規模經濟和增強適應任何市場條件的能力,這將導致更好的成本狀況。

贏創動物營養業務部主管 Emmanuel Auer 博士說:「蛋胺酸業務對贏創的現在和未來都很重要。我們將順勢因應市場的挑戰,為實施最高效率以及進一步讓成本結構最佳化做好資產配置的準備。在過去幾年中,我們一直在持續地進行效率措施和計劃。作為構成資產最佳化的一部分,現在是時候關閉最小的蛋胺酸資產了。」

2014 年,贏創在新加坡開設了蛋胺酸生產設施。2019 年,其蛋胺酸產能翻了一倍。今天,新加坡已成為世界上最大的 DL-蛋胺酸生產地,其年產能為30萬噸 MetAMINO®;這成為了一套新的強調效率、安全和可持續營運的產業標準。

贏創與新加坡一起在美國阿拉巴馬州莫比爾(Mobile)及比利時的安特衛普經營世界規模的設施。贏創自 1967 年以來即一直在韋瑟靈生產 MetAMINO®

贏創動物營養是高度可靠、全球化經營的供應商,提供科學驅動的產品及服務以持續且高效率地生產肉,魚,蛋和牛奶。其業務線組織的特點是科學卓越並對客戶和社會的需求敏銳。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19 年,贏創創造了131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1.5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有超過32,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19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28.7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