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8-05

贏創推出可持續分散助劑TEGO® Dispers 658

  • TEGO® Dispers 658在性能上接近市場標準的TEGO®Dispers 650產品 , 且可持續效益更佳
  • 全新TEGO分散助劑易於生物降解, 不易傷害水生生物

 

贏創發佈全新可持續分散助劑TEGO® Dispers 658。這款新型的TEGO分散劑易於生物降解,不僅能提高顏料和塗料生產過程中的可持續性,還可確保配方具備與其他同類贏創產品相近的出色性能。

 

贏創塗料添加劑業務線色漿應用技術主管Frank Kleinsteinberg表示:「來自TEGO® Dispers 65x系列的全新分散助劑極受客戶歡迎。當用於通用色漿時,這些助劑具有優異的顏料適應性與較大的應用靈活性,適用於水性建築塗料、高固含家裝塗料等多種應用。此外,TEGO® Dispers 658在維持原有產品性能水準的同時,對水生生物的潛在影響極低,可幫助客戶開發適應未來新標準的產品系列。」

 

在彩色塗料以及色漿生產過程中,分散助劑是重要的原材料之一,可發揮多種關鍵效用,例如降低粘度、實現較高的顏料含量等。同時,分散助劑有助於維持分散後顏料顆粒的長期穩定性,以獲得持久的色強度。此外,在不同色漿混合時,分散助劑應具有良好的相容性,適用於不同的塗料應用,從而確保各種顏色塗料的高效生產。

 

贏創塗料添加劑業務線裝飾塗料歐洲市場負責人Nadia Lenhardt表示:「我們的客戶追求高效率,希望在不過多增加工藝調整成本的情況下,優化原材料,提升原材料的可持續性。TEGO® Dispers 658為客戶提供了一個優化油漆與塗料配方的良好選擇,不會過多增加成本就能推進更生態友好的產品創新。」

 

依託於TEGO® Dispers、ZETASPERSE®與CARBOWET®,贏創塗料添加劑業務線提供面向所有塗料和印刷油墨應用的綜合性產品組合,包括濕潤助劑、分散助劑等,可搭配種類齊全的在售顏料、填料與消光劑產品,應用於各種水性、溶劑型或無溶劑、以及紫外線固化色漿和塗料配方。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1 年,贏創創造了150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3. 8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全球有超過33,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21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34.1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