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16

贏創推出TEGO® Cycle添加劑產品組合,助力塑膠行業變廢為寶

  • 全新產品組合可提高再生聚合物和塑膠終端製品的生產效率和品質
  • 相關解決方案覆蓋廢塑膠物理回收的清洗和改性階段,助力深度的塑膠循環經濟
  • TEGO® Cycle和新型有機改性矽氧烷TEGOMER®聚合物加工助劑(PPA)已在大中華區市場同步上市

 

贏創推出以TEGO® Cycle為品牌的多種添加劑產品,旨在説明客戶改進生產工藝,提高再生塑膠的最終品質。TEGO® Cycle添加劑產品組合不僅有助於減少物理回收過程中的能耗,還可提高聚合物質量,助力塑膠價值鏈的循環轉型。

 

如何更好地處理塑膠垃圾已成為影響未來環境發展的主要話題之一。自1950年起,全球已生產了約100億噸塑膠,其中一半以上為2000年後生產。目前,全球每年塑膠產量約為4億噸,其中約40%是包裝材料,然而只有一小部分被回收利用 —— 大多數塑膠僅一次性使用後就被填埋或焚燒,甚至直接丟棄在環境中。

 

「儘管近期全球廢塑膠行業取得了一些進展、回收基礎設施有所增加,但是生產足夠優質的再生聚合物仍面臨著高成本與技術方面的挑戰。這也是為什麼目前只有大約1億噸塑膠被回收。」贏創歐洲、中東和非洲地區聚合物和循環塑膠市場經理Alper Aksit說,「將廢塑膠轉化為有價值的再生塑膠需要整個塑膠產業鏈的協作。贏創正與合作夥伴密切合作,傾聽客戶需求,並在全球範圍內開展了多個“循環塑膠項目”。TEGO® Cycle添加劑可在相關專案中發揮作用,加快塑膠行業向完全循環經濟轉型。」

 

贏創豐富的添加劑組合可用於物理回收產業鏈的各階段,將廢塑膠轉化為再生塑膠製品。在清洗階段,贏創的消泡劑和潤濕劑可用於提高洗滌、分離、去油墨等步驟的效率;脫水助劑有助於顯著降低脫水過程中的能耗。在改性階段,贏創的氣味吸收劑、相容劑、分散劑和加工助劑有助於改善工藝並增強聚合物性能,從而帶來更顯著的成本優勢和更優質的再生塑膠。

 

除了TEGO® Cycle產品組合外,贏創還推出了新型有機改性矽氧烷TEGOMER®聚合物加工助劑(PPA),可在PE和PP的加工過程中取代由含氟彈性體制成的標準PPA。

 

TEGO® Cycle和新型有機改性矽氧烷TEGOMER®聚合物加工助劑(PPA)均已在大中華區市場同步上市。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業務遍及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2財年,贏創銷售額為185億歐元,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4.9億歐元。我們超越化學的邊界,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創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續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全球約34,000名員工始終努力不懈,只為讓生活變得日益美好。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我們在亞太區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