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3-01

贏創推出經ISCC Plus質量平衡法認證的可持續性無定形 ALPHA- 聚烯

  • 生質原料含量超過90%
  • 根據經認證的質量平衡方法生產,減少化石資源的使用
  • 生產流程採用綠色電力,進一步減少二氧化碳排放量

贏創進一步拓展用於膠黏劑行業的無定形 α- 聚烯烴產品組合,並推出可持續性產品系列。全新VESTOPLAST® eCO 採用經 ISCC PLUS 認證、基於質量平衡方法的可持續性原料。其中,生質原料比例超過90%。相較於傳統石化原料產品,VESTOPLAST® eCO 的二氧化碳排放量顯著降低。此外,由於生產流程採用了源自可再生能源的綠色電力,產品碳足跡將進一步減少。

 

VESTOPLAST®  主要用作熱熔膠原料,可應用於衛材、汽車、包裝、木工等行業。VESTOPLAST® eCO 中的生質成分含量根據質量平衡方法計算,即在生產流程中按比例將化石基原料替換為生物基原料。質量平衡產品與傳統產品在物理特性上完全一樣。

 

贏創塗料與膠黏劑樹脂業務線負責人 Roberto Vila-Keller 表示:「我們正通過多項重要措施,降低產品對環境的影響。全新VESTOPLAST® eCO 系列產品採用了生物基資源,有助於減少膠黏劑行業對化石資源的消耗。通過質量平衡方法,贏創希望提高生質材料的使用量,承諾協助客戶減少對化石資源的依賴。」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0 年,贏創創造了122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19.1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有超過33,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20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28.4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關於智能材料

智能材料事業群包括了實現資源節約型解決方案及替代傳統材料的創新材料業務。對我們現在面對的種種挑戰給出了一個明智的答案:環境、能源效率、城市化、交通、健康。智能材料事業群擁有約7,900名員工,2020年創造了約32.4億歐元的銷售額。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