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9-30

贏創推出符合IPEC-GMP品質標準的EUDRACAP®腸溶保護即用型膠囊

  • EUDRACAP® 功能型即用膠囊現可用於人體臨床試驗
  • 為敏感藥物成分(包括生物製劑)的複雜口服藥物的開發和商業化提供支援
  • 進一步拓展贏創基於先進口服藥物輸送技術平台的系統化解決方案

 

贏創現面向全球市場推出根據IPEC-GMP標準生產的EUDRACAP® enteric易操作腸溶膠囊。於去年上市的EUDRACAP® enteric是一種功能型即用膠囊,可幫助製藥企業更快將複雜的口服藥物產品推向市場。由於該膠囊本身已具備所需的保護功能,製藥企業無需在複雜的處方開發上投入時間,因而可加快藥物開發進度。EUDRACAP® 即用型膠囊的研發基於贏創在先進藥物輸送方面的專業技術,並拓展了公司系統化解決方案產品組合。系統化解決方案是指跨產品、技術和服務的產品系列,可為客戶提供複雜藥物從藥物的開發到藥物的生產全過程的服務。

 

贏創醫藥健康業務線口服藥物輸送解決方案全球業務板塊負責人Axel Schröder博士表示:「EUDRACAP® enteric自去年推出以來得到了熱烈的市場回饋,這令我們倍感振奮。此次推出的IPEC-GMP標準平台可用於口服藥物產品的臨床試驗,從而説明客戶加快藥物商業化進程。」

 

口服藥物市場正在迅速發展。其中,mRNA藥物或靶向微生物藥物是目前新的市場焦點。贏創醫藥健康業務線口服藥物輸送解決方案戰略行銷高級專案經理Bettina Hölzer博士說:「客戶在藥物產品組合中採用越來越多的敏感藥物成分,贏創獨特的EUDRACAP®解決方案可以滿足這一需求。」

 

EUDRACAP®整合了贏創成熟的EUDRAGIT®(尤特奇®)功能性包衣技術,可優化口服藥物產品的釋放特性。使用該包衣技術的HPMC膠囊特別適合保護敏感的活性藥物成分,使其免受水和胃酸的影響。EUDRACAP® enteric的另一項優勢在於它可在全自動機器上全速平穩生產。

 

除了EUDRACAP® enteric之外,EUDRACAP® Select系列還提供醫藥合同定制研發生產(CDMO)服務,以滿足客戶對藥物尺寸、顏色和定制釋放特性的具體要求。

贏創醫藥健康業務線近幾年推出了一系列創新產品和技術,基於IPEC-GMP標準生產的EUDRACAP® enteric是其最新產品。2020年,贏創推出了EUDRATEC® Fasteric先進口服藥物輸送技術,可為藥物提供腸溶保護,並有效靶向小腸上段。於今年稍早推出的EUDRATEC® SoluFlow則是一種提高溶解度的工藝技術。

 

贏創醫藥健康業務線是複雜口服和注射藥物產品先進藥物輸送解決方案領域全球領先的CDMO之一。除此之外,該業務線也是全球最大的細胞培養基原料和醫療器械輔料供應商之一,以及全球領先的原料藥(API)、高效原料藥(HPAPI)和中間體CDMO企業。

 

贏創醫藥健康業務線隸屬於贏創營養與消費化學品業務部門,其目標是到2030年將系統化解決方案的市場份額從目前的20%提高到50%以上。醫藥健康業務線在實現該目標的進程中發揮著重要作用。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1 年,贏創創造了150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3. 8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全球有超過33,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21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34.1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