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6-30

贏創推出用於治療慢性傷口的敷料epicite® balance

  • 用於慢性傷口治療的濕性癒合敷料
  • 實現卓越的傷口清潔,促進慢性傷口癒合
  • 進一步拓展用於傷口管理、植入物和藥物輸送的獨特生物工程纖維素產品組

 

贏創旗下JeNaCell公司正式在德國推出傷口敷料epicite® balance。該敷料有三種不同尺寸,特別適用於治療中低度滲出的慢性傷口,如靜脈性腿部潰瘍、動脈性腿部潰瘍、糖尿病足潰瘍、壓迫性潰瘍和軟組織病變。

 

“epicite® balance為慢性傷口提供了新的治療選擇。等滲鹽水溶液對傷口進行浸潤,而生物合成纖維素基質可以吸收傷口滲出物。”JeNaCell公司總經理、epicite® balance開發者之一Dana Kralisch博士說:「慢性傷口通常被稱為無聲的流行病。在工業化國家中,有2%的人口深受其擾,尤其是老年患者。」

 

由生物合成纖維素製成的epicite® balance是一種適用於創新醫療器械的水溶性聚合物,採用可再生碳源並通過專有的發酵工藝生產。

 

該傷口敷料產品是JeNaCell公司產品組合中的最新產品。JeNaCell現隸屬於贏創,專注於開發和生產用於醫療器械應用、植入物和藥物輸送的生物合成纖維素。該公司成立於2012年,是德國耶拿弗裡德里希·席勒大學的一家衍生公司。2017年,公司推出了首款傷口敷料產品epicite® hydro,用於治療燒傷。贏創在對其進行風險投資後,於2021年正式收購JeNaCell。

 

在生命科學市場,贏創醫藥健康業務線是全球領先的系統化解決方案供應商。旗下的醫療器械解決方案以科學技術為基礎,通過不懈創新,助力醫療器械公司實現願景,從而幫助數百萬人享受更健康、更充實的生活。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業務遍及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2財年,贏創銷售額為185億歐元,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4.9億歐元。我們超越化學的邊界,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創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續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全球約34,000名員工始終努力不懈,只為讓生活變得日益美好。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我們在亞太區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