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07-08

贏創連續第五年獲得製藥行業“CMO領導獎”  

  • 贏創榮獲2022年CMO領導獎
  • 在全部六大評估類別中獲得認可
  • 憑藉穩定可靠的產品供應、對可持續發展的承諾受到客戶青睞

 

贏創連續第五年榮膺“CMO領導獎”。該獎項由兩大期刊Life Science Leader與Outsourced Pharma聯合主辦,旨在表彰表現卓越的製藥行業合同定制服務商(CMO)。此次獲獎進一步鞏固了贏創作為全球領先的藥物活性成分(API)、中間體與藥用輔料合同開發和生產商(CDMO)的地位。

 

贏創醫藥健康業務線隸屬於營養與消費化學品業務部門。作為該業務部門發展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醫藥健康業務線正在轉型,從而為頂尖生命科學企業提供系統化解決方案。

 

贏創營養與消費化學品業務部門計畫到2030年將系統化解決方案的市場份額從目前的20%提高到50%以上。

 

贏創醫藥健康業務線負責人Thomas Riermeier表示:「我們非常榮幸獲得這一獎項及客戶的認可。感謝客戶長期以來的信任,讓我們能夠協助生產挽救全球患者生命的藥物。此次獲獎進一步證明了贏創是製藥行業所青睞的開發與生產合作夥伴,我們也將為客戶與患者的利益而不斷努力。」

 

CMO領導獎的評選基於市場調查結果,以使用外包服務的醫藥和生物醫藥企業的回饋作為依據。2022年的評選對86家CMO企業的23項績效指標進行了評估。回饋方僅對過去18個月內在外包專案中合作過的企業進行評估。

 

贏創連續第五年在全部六大評估類別中名列前茅。這六大評估類別為:能力、相容性、專業知識、品質、可靠性和服務。

 

贏創致力於將活性製藥成分定制生產經驗與複雜口服/注射藥物遞送技術相融合。這兩大技術能力的結合有助於打造,同時面向原料藥、藥物傳遞和產品市場一體化的系統解決方案,為客戶帶來極大的增益。

 

憑藉在工藝設計與商業化生產方面的技術專長,贏創在德國的兩個脂質體生產基地僅在八周內就順利投產,為輝瑞-BioNTech新冠疫苗的生產提供了支援,推進了全球範圍內的疫苗接種。

 

贏創醫藥健康業務線在歐洲和美國擁有生產基地,可在功能性輔料的選擇與供應、注射或口服藥物的配方開發,以及成品藥物的生產方面為客戶提供支援。除了以上整合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執行複雜合成專案時穩定可靠的產品供應以及對可持續發展的關注也深受客戶青睞。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1 年,贏創創造了150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3. 8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全球有超過33,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21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34.1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