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imal Nutrition

2021-06-21

贏創發佈新版飼料原料營養成分資料庫 AMINODat® 6.0

  • 資料基於全球逾 18,000 份樣品的 90,000 多個分析結果,涵蓋超過 500 種飼料原料
  • 包含胺基酸、脂肪酸、概略養分、礦物質、能量等多種飼料原料品質參數
  • 線上雲端服務,並將定期更新

贏創發佈新版飼料原料資料庫 AMINODat® 6.0。該資料庫專為飼料行業開發,資訊全面且即時更新,是讓飼料配方更精準的理想工具。

「若想要有效率且健康地餵養動物們,同時又能保護自然資源,我們必須分析飼料原料是否被充分利用。」贏創動物營養業務線全球負責人 Emmanuel Auer 博士說。

贏創動物營養業務線在飼料原料分析領域有著幾十年的豐富經驗,並為客戶提供準確、及時的參考資料。此前該類資料以紙質印刷品和電腦軟體的形式每五年更新發佈一次,而最新版本的 AMINODat® 6.0 以線上雲端形式並即時更新。「這意味著我們每年都將為客戶提供數次更新。」贏創動物營養業務線服務開發負責人 Markus Wiltafsky-Martin 博士說。

因生長狀況、乾燥方式以及存儲條件的不同,飼料原料的品質差異很大。Markus Wiltafsky-Martin 博士說:「飼料原料的營養成分含量不僅因生產季節而異,更會因產地而有所不同。因此我們的資料不僅包括全球平均值,也涵蓋了特定產地的資料。」

AMINODat® 6.0資料庫的分析樣本採集自贏創客戶,他們來自全球各地。資料庫目前包括了來自全球逾18,000份樣品的90,000多個分析結果,涵蓋超過500種飼料原料。

除了胺基酸和概率養分資料,AMINODat® 6.0還提供:

  • 由贏創專家團隊更新並擴展的全套胺基酸消化率資料
  • 脂肪酸含量
  • 反映原料熱加工處理品質的評定指標,如抗營養因子、蛋白溶解度和活性離胺酸水平
  • 評估動物副產品和青貯原料的重要指標——生物胺
  • 最新的家禽、豬和水產動物的胺基酸推薦添加指南

 

贏創動物營養業務線隸屬於營養與消費化學品事業群,該事業群致力於開發增進人類與動物福祉的可持續解決方案。

如需瞭解更多關於該項服務的資訊,請與贏創動物營養業務經理或技術服務經理。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0 年,贏創創造了122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19.1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有超過33,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20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28.4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關於營養與消費化學品

營養與消費化學品的業務重點是健康和生活品質。其為活性藥物成分,醫療設備,人類和動物營養,個人護理,化妝品和家庭清潔開發客製化解決方案。在這些具有彈性的終端市場中,該事業群在 2020 年創造了約 30 億歐元的銷售額,擁有約 5,300 名員工。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