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04-07

贏創投資2500萬歐元升級德國韋瑟靈蛋胺酸中間體生產工廠

  • 保障贏創歐洲蛋胺酸生產中心蛋胺酸中間體的長期供應
  • 通過生產工藝創新實現升級
  • 提高生產效率和安全性

 

贏創宣佈投資2500萬歐元升級和擴建其位於德國韋瑟靈的蛋胺酸中間體(MMP)生產工廠,這一最新舉措將進一步強化其全球蛋胺酸生產網路。

 

MMP是MetAMINO® (DL-蛋胺酸)生產中不可或缺的組成部分,MetAMINO®廣泛應用於動物飼料,可提高養殖動物的生產性能。這一必須蛋胺酸前驅物已在韋瑟靈工廠生產了50多年。

 

贏創動物營養業務線全球負責人Gaetano Blanda博士表示:「這項投資保障了比利時安特衛普工廠MMP的長期供應,增強了歐洲MetAMINO®一體化生產能力。此舉體現了我們更好地服務全球DL-蛋胺酸市場的承諾,並確保為客戶提供安全可靠的供應。」

 

韋瑟靈工廠的改造和擴建採用了新開發的生產工藝,可避免如丙烯醛等化學中間體在工廠的倉儲。

 

「贏創以工藝創新和領先技術而著稱,在韋瑟靈工廠我們開發了能夠提高生產效率的生產工藝,同時考慮到責任關懷,進一步加強了工廠的安全性。」贏創必需營養產品線全球負責人Jan-Olaf Barth就工廠升級表示:「這項投資是贏創蛋胺酸資產戰略中的堅實一步,旨在幫助我們實現全球成本和技術領先,並鞏固贏創作為客戶可靠的合作夥伴的地位。」

 

贏創蛋胺酸資產戰略的核心是三大世界級國際生產中心,分別位於歐洲(比利時安特衛普),亞洲(新加坡)和美洲(美國阿拉巴馬州的莫比爾)。

 

三大生產中心的整合確保了產品的可靠供應,並為進一步實現成本優化和產能擴張做好準備。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業務遍及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2財年,贏創銷售額為185億歐元,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4.9億歐元。我們超越化學的邊界,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創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續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全球約34,000名員工始終努力不懈,只為讓生活變得日益美好。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我們在亞太區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