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7-12

贏創全新聚醯胺 12 複合式生產裝置建設完工,將於今年投產營運

贏創在德國瑪爾化工園區的全新聚醯胺12(PA12)複合式生產裝置已完成建設,預計將於今年內開始投產營運。

  • 高性能聚合物聚醯胺 12(PA12)可用於未來新興技術市場
  • 項目投資近 5 億歐元
  • 建設工程克服了疫情限制,該裝置預計今年內開始投產營運

贏創在德國瑪爾化工園區的全新聚醯胺12(PA12)複合式生產裝置已完成建設,預計將於今年內開始投產營運。這是贏創迄今為止在德國針對未來發展項目進行的最大規模的投資,投資金額近5億歐元。

贏創工業集團董事長 Christian Kullmann
贏創工業集團董事長 Christian Kullmann

項目在施工期間克服了疫情的種種限制,全新複合式生產裝置將如期在今年投產營運。贏創工業集團董事長 Kullmann 表示:「這是我們團隊的一大壯舉。贏創於三年前宣佈在魯爾工業區新建生產裝置,提升 PA12 這一先進材料的產能,以服務全球市場。如今,我們已兌現承諾,幾乎如期完成了嚴苛的建設工程,並創造了增長、價值和就業機會。」

全新複合式生產裝置在不到二年的時間內已建設完工。目前,各生產單元將逐步開始進行正常營運,預計將於第四季實施全面投產。該生產裝置創造了 120 個新的高技能工作崗位,並將贏創 PA12 總產能提高 50 % 以上。德國瑪爾基地也將成為贏創全球最大的 PA12 一體化生產基地。

作為全球領先的 PA12 生產商,50 多年來,贏創致力於為高標準應用開發定製的高性能聚合物解決方案。VESTAMID® 化合物可滿足相關具有吸引力的市場的嚴苛需求,VESTOSINT® PA12 粉末則可用於日常生活用品、洗碗機內裝的籃子、汽車零件等金屬塗層。此外,贏創還開發出特種聚合物粉末,可透過 3D 列印技術批量生產高科技零件。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0 年,贏創創造了122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19.1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有超過33,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20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28.4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關於智能材料

智能材料事業群包括了實現資源節約型解決方案及替代傳統材料的創新材料業務。對我們現在面對的種種挑戰給出了一個明智的答案:環境、能源效率、城市化、交通、健康。智能材料事業群擁有約7,900名員工,2020年創造了約32.4億歐元的銷售額。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