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129

贏創將在北美建設首座超高純矽溶膠工廠

  • 新工廠計畫於2024年在美國密西根州韋斯頓投產
  • 矽溶膠是電子和半導體行業的重要原材料
  • 本次投資進一步增強了贏創特種化學品業務

 

贏創近期宣佈將在美國密西根州韋斯頓新建一座工廠,生產超高純度矽溶膠。新工廠總投資達790萬美元,計畫在2024年建成投產,這將是北美地區首座超高純膠體矽溶膠工廠。矽溶膠是電子和半導體行業的重要原材料, 其增長受到全球對微晶片和數位產品需求的驅動。

 

得益於新工廠,贏創將成為市場上為數不多能夠為微晶片生產中的化學機械拋光(CMP)工藝提供必需品質和純度矽溶膠的供應商之一。贏創的矽溶膠以IDISIL®品牌銷售, 其特點是超高純度和特別窄的粒徑分佈。

 

贏創矽烷業務線負責人Peter Friesenhahn表示:「新工廠將更好地支援贏創矽烷產品組合進行戰略性發展。我們正在加強對高吸引力、技術驅動型增長市場的產品供應,致力成為客戶的創新合作夥伴。」

 

贏創是半導體和電子行業超純四氯化矽和其他矽烷的主要供應商,並在這一領域擁有覆蓋全球的生產網路和創新能力。「新工廠建成後,我們能夠為客戶提供更多產品供應選擇,並提升供應安全性。」矽烷業務線美洲區負責人Christian Edlinger說。

 

韋斯頓基地在生產半導體行業用超純材料方面已經擁有豐富的經驗。新工廠將整合現有的工藝流程來生產產品。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業務遍及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2財年,贏創銷售額為185億歐元,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4.9億歐元。我們超越化學的邊界,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創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續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全球約34,000名員工始終努力不懈,只為讓生活變得日益美好。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我們在亞太區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