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11-30

贏創擴大熱密封應用有機分散膠黏劑樹脂的生產

贏創作為特用化學品公司正在支援包裝行業的客戶們,包含其對更易於回收的塑膠包裝需求。

  • 增加 DEGACRYL® 熱密封膠黏劑供給量,以滿足市場對環保食品包裝的需求
  • 自 8 月開始擴建工廠
  • 啟用更多與客戶合作開發可持續的包裝解決專案

 

贏創擴大了用於熱密封應用的有機分散膠黏劑樹脂生產能力。自 8 月初以來,在德國達姆斯塔特擴建的工廠一直持續不斷地供應額外的產量。贏創作為特用化學品公司正在支援包裝行業的客戶們,包含其對更易於回收的塑膠包裝需求。

 

贏創以 DEGACRYL® 商標銷售甲基丙烯酸酯類膠黏劑樹脂。該膠黏劑樹脂用於配製可安全密封食品和飲料包裝的熱封膠,可直接塗佈於鋁質和 PET 蓋結構,使客戶能夠進行無底漆和更有效率的加工。同時具有成本優勢,塗層的用量極低即可具備一致的膠黏特性。

 

贏創塗料和膠黏劑樹脂業務線主管 Roberto Vila-Keller 表示:「目前軟包裝市場的發展趨勢正在引導我們從多層結構轉向單一材料包裝。因此,我們看到了市場上對贏創 DEGACRYL® 熱封膠黏劑的需求有明顯增加。贏創全球的員工們正於整體價值鏈中開發可持續的包裝解決方案。」

 

塗料和膠黏劑樹脂業務總監 Peter Neugebauer 博士說:「此次工廠擴建是我們在德國達姆斯塔特的一個重要專案。沒錯,這時候我們經驗老道的員工們就扮演了關鍵角色,我們能夠傳授其關於擴建新工廠的建設、營運和維護等專業知識和經驗。這樣的綜效是能按時完成專案的決定性成功因素。」

 

接下來,將會是把與客戶合作開發的具有創新、可持續包裝材料的專案傳遞至產品發佈階段。DEGACRYL® 熱封膠黏劑不僅能確保安全封口,還能輕鬆回收包裝。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0 年,贏創創造了122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19.1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有超過33,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20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28.4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關於智能材料

智能材料事業群包括了實現資源節約型解決方案及替代傳統材料的創新材料業務。對我們現在面對的種種挑戰給出了一個明智的答案:環境、能源效率、城市化、交通、健康。智能材料事業群擁有約7,900名員工,2020年創造了約32.4億歐元的銷售額。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