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1-12

贏創推出用於建築塗料的全能型生質消泡劑

贏創進一步擴充其塗料添加劑現有產品組合,推出全新開發的 TEGO® Foamex 18 消泡劑。

  • 98% 的原料源自可再生資源

  • 符合所有相關生態標籤認證要求

  • 在消泡效力和相容性之間達到良好平衡

贏創進一步擴充其塗料添加劑現有產品組合,推出全新開發的 TEGO® Foamex 18 消泡劑。該消泡劑 98 % 的原料源自可再生資源製備的植物油,是贏創為建築塗料市場開發的第一個生質消泡劑。

「生質」這一特點並不是一個優質消泡劑的全部。事實上,建築塗料行業對優質消泡劑的要求非常多,包括必須具有良好的耐受性、符合生態標籤認證、適用範圍盡可能廣泛,以及可靠的消泡性能。贏創全新開發的 TEGO® Foamex 18 消泡劑能夠滿足上述所有要求。

「可持續配方在市場上是永恆趨勢」。歐洲裝飾塗料市場經理 Nadia Lenhardt 說,「贏創的添加劑產品在水性塗料配方應用領域已有幾十年歷史。如今,這一生質添加劑新品則將滿足客戶在開發生質塗料過程中對可持續配方的需求」。

TEGO® Foamex 18 能夠達到消泡效力和相容性之間良好的平衡,同時易於使用,適合在研磨或調漆階段添加。該消泡劑具有高通用性,適用於各種配方。這一產品還符合所有相關生態標籤認證的要求,如德國藍天使環保認證(Blue Angel)及歐盟生態標籤認證(EU Ecolabel)。

贏創塗料添加劑業務線正不斷擴大其現有的消泡劑產品組合在建築塗料、工業漆、汽車漆或印刷油墨等領域的應用,致力於為幾乎所有配方提供最佳解決方案。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19 年,贏創創造了131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1.5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有超過32,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19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28.7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