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9-18

性能卓越的光學材料-鏡架篇

TROGAMID®是贏創公司為光學行業打造的一種高性能透明尼龍

TROGAMID®是贏創公司為光學行業打造的一種高性能透明尼龍,該材料於皮膚有很好的親和性,不易導致皮膚過敏,與其他眼鏡材料相比具有密度低,重量輕的特點,具有優異的機械強度, 優異的耐化學性和抗應力開裂,減少後加工不良率。針對不同的需求,TROGAMID®提供CX9704,CX7323和T5000三款不同“個性”的材料為鏡架的設計製造提供全方位的解決方案。

TROGAMID® CX9704是一種非結晶性透明尼龍,透光率大於90%,吸水率低,尺寸穩定性好,適於生產常規眼鏡鏡框。其特點是優秀的回彈性和機械強度;耐化學性優異,易於染色;高流動性,適合各種模具設計。

針對市場對高品質鏡架耐化學性和透明性的較高要求,贏創特別推出了一種微結晶性的透明尼龍CX7323。因為其晶體很小,對可見光不形成散射,具有永久透明性,透光率為92%。其特點是微結晶性透明尼龍,更耐化學腐蝕和應力開裂;剛性與柔性的完美結合;優異的著色力,著色後不易退色;高流動性,適合複雜部件的加工。

在注重材料本身性能的同時,贏創公司對於流行趨勢也同樣盡在把握。TROGAMID® T5000是一種半芳香族透明尼龍,與市場上其它透明尼龍相比,模量更高,剛性更好。特別適用於生產細框,薄邊的鏡框,在不影響鏡架性能的同時,大大減輕鏡架的重量,增加佩戴的時尚感和舒適感。

除了以上三個牌號以外,TROGAMID® 還包括生物基透明尼龍RS6131,降低碳排放量從源頭做起;高流動性的透明尼龍CX9711,適用於各種複雜的生產設計;高抗沖的透明尼龍系列例如CW1372,抗衝擊強度達650ft/秒並兼具高透明性。隨著眼鏡時尚潮流的不斷更新換代,贏創將繼續致力於光學材料行業,並將在2018持續推出新的產品、新的解決方案,敬請期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