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7

時尚,不再是真皮的天下

眼下時裝界似乎正掀起一陣波瀾,時尚人士們對皮革的敏感度慢慢覺醒,那麼皮革該如何「覺醒」才能殺出重圍?

是時候「革」新了

棉毛布料玩了許多年,翻新穿搭的造型難道只能絞盡腦汁?皮靴顏色永遠黑白配,難道就不能來個七彩的?答案只有一個,是時候「革」新了!囊括時尚秀場、店面裝潢甚至是平面雜誌、電子型錄等,時尚的眼光正落在人造皮革上。

仿真做得好

這絕不是一天二天可完成的事,如今高品質的聚氨酯(PU)人造皮革,已著實擁有與真皮勢均力敵的外觀,並且以其遙遙領先的設計自由度受到各大品牌的青睞。

同樣是柔韌細膩的手感,人造皮革卻包含了保護動物、愛惜自然的心。

一步一腳印,也可以做得到

質疑PU缺乏「工匠達人的精神」?難道經千錘百煉才成就的卓越性能就不配這個稱號嗎?耐化學性、可持續性、防水性、耐刮擦、品質一致、大量生產加工的適應性、防發霉、環保、兼顧動物福利…

如果真的一層一層地剝開人造皮革,您將會發現贏創的身影…

贏創為人造皮革提供的多款高性能產品,符合 ZDHC MRSL 要求(生產限用物質清單),完美適配水性 PU 和 2K 無溶劑等「環保」製程,避免傳統溶劑型製程所帶來的污染。環保 + 時尚,就從源頭開始!

贏創,幫助生產環保及可持續的合成皮革,讓您走在時髦「革」新的前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