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9

陳偉傑接任台灣贏創董事長

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 — 贏創工業集團宣布:陳偉傑將成為贏創台灣分公司的負責人。

自 7 月 1 日起,陳偉傑將接任薛賀(Thomas Zechel)擔任台灣贏創董事長,同時也將擔任亞太區特種添加劑負責人一職並成為亞太區管理團隊的一員。

贏創集團董事長 Kullmann 表示:「任命陳偉傑為台灣贏創董事長是贏創深耕台灣、不斷推進本土化的一個重要的佈局。台灣是一個穩定發展的市場,並在贏創內各個領域中都具有很高的創新潛力。陳偉傑在贏創擁有將近 14 年業務營運、策略和區域管理的經驗。我堅信,他將帶領台灣贏創走出一個新的高度。同時董事會也感謝薛賀過去幾年在推動台灣業務方面所作出的貢獻。」

「我很榮幸被任命為贏創台灣分公司的董事長,領導一支充滿活力和創造力的團隊。」陳偉傑表示,「台灣在亞洲區處於一個通往快速發展的有利位置。我們提供台灣在地的解決方案,以促進客戶在本地及其他地區的業務增長,不斷地為我們的社區創造更好的生活,並將贏創的全球競爭能力帶給台灣的合作夥伴。於合作夥伴們的信任之下,我們將攜手合作,發掘更多可能性,在瞬息萬變的商業環境中變得更具韌性。」

陳偉傑擁有新加坡國立大學的機械工程碩士學位,2006 年首次加入贏創油品添加劑部門並於 2014 年至 2018 年負責亞洲油品添加劑業務線的管理。在過去 2 年中,贏創集團派駐陳偉傑於德國負責贏創的各種戰略專案。

加入贏創之前,陳偉傑在新加坡經濟發展局(新加坡政府工業發展和促進的機構)工作。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其業務遍及全球100多個國家及地區。2019 年,贏創創造了131億歐元的營業額,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1.5億歐元。贏創超越化學邊界為客戶締造創新、可獲利且可持續發展的解決方案。贏創有超過32,000名的員工為了共同的目標一起努力:我們將改善生活,創造美好未來。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2019年,贏創於亞太區的營業額達28.7億歐元,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我們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台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