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2-31

都什麼時候了,還被廚餘異味困擾?臭味?甲醛?說再見吧!

TEGO Sorb® 除味劑的好,不能只有贏創懂!

首先,到底是什麼在散發臭味?

台灣的垃圾回收的成績,家喻戶曉,但在回收的過程中,也產生了一些困擾,尤其是在濕熱的夏天,廚餘在家裡的厨房或是社區的回收桶所發出來的味道,是不是讓您無法忍受?

廚餘往往有很多容易腐爛的有機成分,比如蛋白質、脂肪、碳水化合物…等,它們在水分、氧氣、微生物等作用下,產生了許多種揮發性物質、含硫化合物、含氧化合物、氨氣…等。這些,可以說正是使垃圾發出惡臭的罪魁禍首!

其中硫化物 (如: 硫化氫),也就是我們常常提到的臭雞蛋味,由於濃度相對較高,只需少少量就會被發現,再加上其他各種味道…光看文字小編就快暈倒了@_@

有效又無害地消除臭味,真的這麼難嗎?

提到消除臭味,方法無非有以下幾種:

  • 用香味掩蓋。這毫無疑慮的是掩耳盜鈴的做法,還可能發生加倍的惡臭,額外產生有害物質也不一定。

  • 利用多孔物質,如活性炭吸附異味。但其吸附能力有限。

  • 利用酶(酵素)降解的過程來抑制異味。但酵素容易失活,還可能引起過敏。

  • 環糊精包裹香精。遇到臭源釋放香精產生置換作用,可是一旦臭源飽和,臭味就會散出。

以上解決方案都有弊端,那還有別的選擇嗎?是贏創清潔解決方案營業的時候啦!耗時十年研發出來的高效除味劑「TEGO Sorb®」,是一種蓖麻油酸鋅活性物,能迅速和異味分子發生鍵合,鍵合的反應相當完美地牢牢鎖住異味分子,徹底解決氣味困擾。這裡提到的“異味分子”即硫化氫、硫醇、硫醚、小分子胺、甲醛、各種有機酸及氨…等,廣泛地覆蓋我們生活中會遇到的異味。

光說不練,讓贏創為您提供滿滿的補充說明!

  • 首先,是垃圾氣味中的主要組分「含硫化合物」。

我們選用硫化氫(H2S)作為這類氣味的代表進行測試。在和市售產品的比對實驗中, TEGO Sorb® 能達到其它產品兩倍以上的淨化效率。

  • 其次,是氨氣,也就是像廁所、臭魚爛蝦等所發出來的味道。

TEGO Sorb® 的淨化效率照樣不同凡響,稍微提高添加量就能達到三倍以上除氨(NH3)的淨化效率。

  • 除此之外, TEGO Sorb® 還有另外一個強大外掛功能「迅速淨化甲醛的能力」。

甲醛常用在家具及塗料上,造成健康的危害。 TEGO Sorb® 60分鐘內甲醛的淨化效率高出市售生物酶、光觸媒除醛產品一大截。 TEGO Sorb® 所含的鋅原子可以和甲醛分子結合,生成無害物質,徹底去除甲醛分子的毒性。經建築材料工業技術研究中心測試,證實其甲醛淨化效率超過80%。

擁有高淨化效率性能的同時,也保障了很好的安全性。 TEGO Sorb® 噴劑配方根據SGS權威檢測結果,被測定為急性吸入毒性為實際無毒級(LC50>10000 mg/m3),可以放心噴、噴、噴!

其實, TEGO Sorb® 早已在許多場景下,完成了除臭大業。

比如在一些垃圾中轉站,利用智慧噴霧除臭系統,將含 TEGO Sorb® 的濃縮除臭液按比例稀釋後,由霧化噴頭從棚頂往下噴,瞬間就讓垃圾站自由呼吸。

而除臭液經協力廠商權威機構檢測,通過了安全性(毒理、刺激性、貨物運輸條件、危險性分類等)和有效性(大腸桿菌滅菌效率以及去除氨、硫化氫、甲醛、TVOC等)等認證。

除此之外,在一些國際會議或論壇的場地, TEGO Sorb® 也會被用於飯店房間,會議室,大廳…等場所,在場地使用前就先投入 TEGO Sorb® 玩轉空氣。即使時間短,面積大,也能圓滿達標,為會議的順利進行護航,也能悄悄地達到0客訴的滿意效果喔!

異味來源竟然有這麼多?

垃圾處理間
垃圾處理間
工廠
工廠
家裡的冰箱
家裡的冰箱
火鍋
火鍋
燒烤
燒烤

正是因為 TEGO Sorb® 有效又安全,它能適用於各種場景,比如除去社區垃圾處理間、工廠廠房和家中冰箱的異味,亦或是淨化車內空氣甚至是沾上火鍋或燒烤食物味的衣物…等。可以說哪裡有異味,哪裡就有 TEGO Sorb® 的身影!

你還能想到 TEGO Sorb® 有哪些應用呢?來留言和我們分享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