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02-16

贏創擴大在華ACEMATT®系列消光粉產能並推出全新產品

  • 位於臺灣桃園的二氧化矽消光粉生產工廠完成擴產
  • 新型消光粉ACEMATT® OK 630上市
  • 投資表明贏創對亞洲客戶的堅定承諾

 

贏創塗料添加劑業務線宣佈完成在臺灣桃園的消光粉產能擴大。這項重要的投資有助於贏創進一步發展沉澱二氧化矽技術,擴展ACEMATT®產品線,從而滿足亞洲市場不斷增長的產品需求。與此同時,贏創還推出新產品,專為亞洲市場設計表面蠟處理的消光粉ACEMATT® OK 630。

 

贏創塗料添加劑業務線工業和交通塗料全球負責人Maximilian Morin表示:「作為塗料行業的全球合作夥伴,贏創致力於進一步拓展旗下知名的消光粉品牌ACEMATT®系列產品,並提升全球供應能力。工廠的投產和最新開發的消光粉產品是豐富我們產品組合的重要一步,將支援我們更好地服務區域與全球客戶,滿足不斷增長的亞洲市場的需求。」

 

ACEMATT® OK 630消光粉高效且多功能,可用於水性和溶劑性體系以及有色和透明塗料配方中。該產品具有優異的分散性和低黏度效果,是高固含體系的理想選擇。

 

「ACEMATT® OK 630是一款透明消光粉,非常高效,能提供極其優異的啞光效果,不會產生乳狀或霧狀情況,因此非常適合用於透明塗層。」贏創塗料添加劑業務線裝飾塗料負責人Katina Kiep博士補充道。

 

ACEMATT®系列產品種類豐富,能幫助塗料配方開發者在消光效果和塗料體系易添加性能之間實現完美平衡。此外,ACEMATT®產品能夠實現從半光到超低光澤的各種消光效果,主要應用領域包括通用工業塗料、汽車漆、塑膠、紡織品、皮革、木材和油墨等。

 

在臺灣桃園生產的ACEMATT®消光粉與目前德國波恩生產的產品特性完全一致。

關於贏創

贏創是全球領先的特種化學品公司,業務遍及100 多個國家及地區。2022財年,贏創銷售額為185億歐元,營業利潤(調整後稅息折舊及攤銷前利潤)達24.9億歐元。我們超越化學的邊界,致力於為客戶打造創新型、高盈利性以及可持續的解決方案。贏創在全球約34,000名員工始終努力不懈,只為讓生活變得日益美好。

贏創視亞太區為全球經濟發展的主要驅動力以及創新的重要源泉,為了其業務能在該地區獲得持續成長而不斷地努力。我們在亞太區擁有超過5,000名員工及50多個工廠。目前,在台灣有200多名員工,包含1個位於臺北的辦公室和1個位於桃園的工廠。

 

免責聲明

截至目前,在本新聞稿中提及或任何關係到未來的前瞻性聲明中所做出的預測或期望,可能會包含某些已知或未知的風險及不確定因素。隨著公司經營環境的改變,實際發展結果可能會與預期不盡相同。贏創工業集團及其集團公司不會為此新聞稿中所作的任何預測、期望或聲明承擔更新的義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