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贏創推出可顯影的植入級聚醚醚酮!

一直以來,贏創都致力於擴展生物相容性優異的高性能聚合物,以 VESTAKEEP® 作為聚醚醚酮材料的品牌,在長期的醫療領域應用中,已經擁有多款產品系列。

贏創推出新型不透射線植入級聚醚醚酮

一直以來,贏創都致力於擴展生物相容性優異的高性能聚合物,以 VESTAKEEP® 作為聚醚醚酮材料的品牌,在長期的醫療領域應用中,已經擁有多款產品系列。日前,贏創公司開發了一款基於植入級聚醚醚酮的新型可顯影高性能聚合物材料。

贏創在植入級X射線可透的聚醚醚酮(PEEK)中加入硫酸鋇,使得該款可顯影聚醚醚酮,能夠保證一定的射線對比度,同時避免了其他植入材料常見的缺點—形成偽影。

此外,這款新型 VESTAKEEP® 材料製成的植入物還有另一顯著特點,即在磁共振斷層掃描中不會變熱。

開發非金屬植入物的新途徑

贏創開發的 VESTAKEEP® 植入級聚醚醚酮多年來已在醫療設備應用中證明了其優越的性能。該產品具有卓越的生物相容性和生物穩定性,易於加工,多年來已成為醫療技術領域中的高性能材料。

贏創以顆粒或半成品(如板材或棒材)的形式,提供植入級聚醚醚酮,這款新開發的可顯影材料,有添加不同比例的硫酸鋇,以滿足不同的應用需求。

贏創在高性能聚合物的開發和製造方面擁有50多年的經驗。眾多的產品系列幾乎包辦了所有工業應用中的各種解決方案。
贏創在高性能聚合物的開發和製造方面擁有50多年的經驗。眾多的產品系列幾乎包辦了所有工業應用中的各種解決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