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7-30

「天然護膚」是霧裡看花?

隨著 “天然護膚” 越來越夯,過去五年上市的個人護理產品裡,每5件中就有2件宣傳自己是天然護膚產品。但是,這些產品是真的“天然”嗎?

來跟贏創了解 “天然配方” 的量化工具:真正天然與否,讓您一目了然!

大家都在說天然護膚,到底什麼是天然?每一個人都有自己的一套解讀。

識破 “偽天然” 概念

有的包裝色澤 “看起來” 很綠色,但可能只是用一個漂亮的瓶子裝了一瓶人工合成來源的化妝品原料;

有的廣告 “聽起來” 很天然,原料提取從深海到南極,感覺像是上了一堂地理課,但也許只是在成分表的最後幾位出現了一些花花草草,它們的功能也只是為其公司做宣傳罷了;

還有的是味道 “聞起來” 很清新,但您不知道現在模擬許多植物芳香的人工香精,已經達到出神入化的境界了嗎?

天然,不止於綠色

那麼問題來了,到底什麼是天然護膚?什麼樣的產品才是天然護膚品的 “稱職代言人”?

對此,贏創個人護理行業的原料專家,給了答案:「天然,不止於綠色」。

比起看起來聽起來 “天然”,產品背後看不見的因素,才是決定最終產品是否符合“天然”的關鍵。

產品使用的原料是否來自於天然產物,原料有沒有獲得專業機構的有機認證,生產過程是否符合可持續發展…等等,都將成為決定某產品是否為合格的天然護膚品的關鍵。

追溯來源 + 全方位,準確量化 “天然”

“天然,不止於綠色” 這一獨特的概念配方,來自贏創獨家註冊的創新工具CAREtain®。

CAREtain® 到底如何量化 “天然” 呢? 將每款原料從產品來源到生產過程、及產品降解的各項指標均納入 “天然可持續” 級別考量,並通過全方面的量化工具:例如權威認證集合、環境影響計算等,運用科學的篩選和計算,讓最終配方的天然“程度”得到科學的量化值。

贏創的每一款原料,從誕生之初就經過CAREtain® 考核,計算出相應的天然指數(np值)。而一款配方的np值,正是基於其選用原料的np值、活性含量與使用比例精確計算而來。

偷偷地在這裡說,這種科學量化天然指數的方法,和美妝行業的權威們使用的天然計算方法不謀而合唷!

天然指數高的配方,到底長什麼樣子?

贏創 “天然,不止於綠色” 概念裡精選的多款護膚彩妝配方,不僅涵蓋霜、乳、水、彩妝、甚至呵護到眼部的滾珠按摩棒和唇膜修護等小細節,而且多款配方天然指數都高於90%!

其中柔潤修護唇膜更是天然指數高達99.9%的 “天然配方明星產品”!

那麼問題來了,這些位居天然指數的 “資優生” 是如何養成的呢?贏創強大有實力的 “天然類” 族群就是它們的獨家秘笈!

從豐富多樣的天然乳化劑、酶催化天然基油脂到精粹有效組分的植物活性成分,贏創的 “天然族群” 為實現真正天然的配方提供豐富選擇,實實在在提升配方整體天然指數。

小番外:誰說天生麗質不用“妝”

愛化妝的女性們不僅要天然指數,還得要有自然輕透無妝感?多重 “天然” 需求我們一併滿足!贏創的天然配方秘笈裡, Np值高達93%的底妝產品——粉底軟霜,不僅擁有柔軟的塗抹感受,更加入了最新的天然感官添加劑TEGO®Feel C 10 。

這一源自歐洲可再生樹木雲杉的全天然纖維素,可有效減少霜狀粉底產生的油膩感,同時不影響底妝的自然光澤,讓您輕鬆成為 “天然” 的俊男美女。

現在您知道了吧,一款產品到底有多天然,不是靠著廣告和包裝,而是經由科學數據告訴您。是不是一下子就對天然的護膚品更有信心了?快來跟我們了解更多贏創的最新天然概念和創新原料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