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3-26

如何打造更健康環保的汽車空調濾清器濾芯?

真正低VOC,可不是說說而已!

環境暖化,溫度變化多端,專家學者們都不斷地嘗試並呼籲各種可減緩暖化的行動!想想極端的動物們,逐漸趨向嚴苛的環境已迫使動物們的生態鏈產生了變化。

室外高溫不斷,漸漸地我們也都習慣待在冷氣房內。然而,當你在室內或是狹小密閉的車內享受著空調時,有想過空調的濾清器是否確實過濾掉有害物質嗎?

空調濾清器濾芯就像是汽車的“口罩”,如果口罩本身含有有害物質,不僅不能讓人暢快呼吸,反而會造成二次污染。那麼,該如何解決呢?我們必須從生產源頭就開始選擇真正的環保材料。

贏創的無定型α-聚烯烴產品(VESTOPLAST®)作為環保型熱熔膠材料,本身就具有低VOC、低氣味、耐高溫的特點,自然生產出來的空氣篩檢程式濾芯也會更加健康環保。

以下來深度科普一下吧!

VESTOPLAST®是如何實現低VOC的呢?

就空氣篩檢程式用聚烯烴體系的熱熔膠而言,其配方主要由無定型α-聚烯烴(APAO)、增粘樹脂和蠟組成,其中無定型α-聚烯烴(APAO)的比例最高(> 50%),這樣增黏樹脂和蠟的含量少,可以同時提高耐熱性和低溫柔韌性,並且可以減少VOC的排放。

不僅如此,VESTOPLAST®家族還有更多優秀的特性!

除了篩檢程式濾紙的間距固定黏接外,由於VESTOPLAST®具有開放時間可調,還可用在篩檢程式邊框的黏接,提供品質優良的黏接和耐溫性能。

其中,VESTOPLAST® 408 和 VESTOPLAST® 703,還可用於發泡型熱熔膠的開發,它們的發泡率高達60%,可以有效的減少熱熔膠的使用量,而不會對黏接性能有影響。

另外,VESTOPLAST® 703因為黏度低、軟化點高和開放時間短的特點,還可以在不添加任何其它原材料的情況下,直接用在空氣篩檢程式的黏接,省時又省成本。

這麼好的無定型α-聚烯烴產品,你還在等什麼 ;) 快來跟贏創進一步了解更多的產品資訊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