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02-12

給你甜蜜卻不給你肥胖,這種糖做到了!

盡情享受美味的同時,該如何減少糖分攝取呢?

甜蜜意味著什麽呢?

感到幸福、愉悦,對味覺和精神都是一種享受。

但許多種疾病似乎都跟糖有著牽扯不清的關係,例如肥胖症、蛀牙…

這些症狀的原理我們都懂,可是糖帶來的甜蜜誘惑實在讓人難以割捨。

盡情享受美味的同時,該如何減少糖分攝取呢?

來,試試 “Isomalt”

既然糖不能多吃,那有沒有別的替代品呢?有一種代糖,叫做異麥芽糖醇,也稱 Isomalt,在糖果、口香糖等糖類產品中可謂是糖的 “萬能替代品”。

不用擔心甜的秘訣在於:

  • 它擁有糖的甜度,但熱量卻只有糖的一半,也就是不易讓你長胖。
  • 不會引起血糖上升,適合糖尿病人食用。
  • 它不會被口腔內的變形鏈球菌分解,不產生酸和葡聚糖,也就是不會損壞牙齒,不用擔心會造成蛀牙。

除了滿足我們的健康要求外,還能滿足食品外觀方面的期待。與其它代糖相比,Isomalt 幾乎不吸收周圍空氣中的水分。由於在製造過程中不會凝結成塊,作為終端產品的 Isomalt 不會與其他食品黏在一起,因此不需要單獨包裝。

低熱量代糖將在亞洲上市

贏創將與泰國 Rajburi Sugar 公司合資設立亞洲首家 Isomalt 生產公司。除了泰國以外,Rajburi Sugar 也是整個東南亞的主要糖品製造商之一,正逐步涉略生產低熱量替代品。

雙方已正式在泰國 Ratchaburi 建立了一座示範工廠,總投資額達數百萬歐元。工廠採用了贏創戰略創新部門 Creavis 開發並獲得專利的特殊高產量生產技術。新技術簡化了生產步驟,並採用生物技術提高產量。

Ratchaburi 工廠生產的 Isomalt 主要用於食品及膳食補充劑,由贏創的醫藥與食品原料業務線和 Rajburi Sugar 公司在東南亞聯合銷售,品牌名為 Risumalt®。

RISUMALT®